这些淘宝直通车小技巧,你知道吗?

时间:2016-08-22 12:05 来源:未知 作者:小编 浏览: 61

直通车的本质就是利用合理的点击花费引入精准的流量。

直通车相关公式

直通车扣费= (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分)/ 您的质量分+0.01

【在关键词出价相同的情况,质量得分越高,推广展示的扣费就越少】

直通车点击率(CTR)= 点击数/展现量

PPC=平均点击花费

直通车ROi=直通车的花费比直通车带来的成交金额

流量价值公式=宝贝的利润比成交一笔所需要的流量

公式不知道怎么来的不要紧!记住下面的总结:

直通车收益=展现量*点击率*(点击转化率* 客单价*利润率-PPC)

从上面的公式可以看出——在点击转化率不变的情况下,想要提高直通车收益,我们需要提高展现量,点击率并降低PPC。简单来说PPC只要在合理的出价范围内点击越高,产品获取利润相对来说就会越大。合理的出价,简单就是流量价值。如果你的单件商品利润是30元,转化率为5%,那么流量价值就是30*5%=1.5元,那么只要你的点击花费不超过1.5元,这款宝贝就可以通过直通车盈利。

直通车的小技巧:

1.因为新宝贝新上车,质量分很低,前提很多关键词我们会提高价格,来测试关键词点击率,转化率是次要,主要色是先把质量分提上去,所以扣费会很高(这就是烧钱了)只有耐心优化,我们直通车才能往好的方向去发展。

2. 直通车一个关键词同一个店铺只能展现两个产品。

3.直通车推广的产品在内页设置关联套餐,提高roi

4.直通车要一直开着,不要停,如果停了的话,质量分又要得重新养。

5.一个好的车手背后一定有一个好的运营团队。

6.参考同行的 和其他行业的直通车图片

7.先加入长尾词开始一段时间,等到质量分达到9分或10分的时候,加入中等热词,这个时候加,热词的质量也会提高。

总的来说直通车最重要的还是要归结于产品,选好的款式如有基础的销量和好评。其次就是提高点击率,最后就是商品的内功,例如宝贝的主图、详情页优化,做宝贝关联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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